六芒星

玲瓏骰子安紅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

我们不能相爱(六)

“什么?你说的是实话?”经理战战兢兢地站在蔡照办公室的桌前,由于太害怕身体也不由自主地开始发抖,他哪里见过少爷发那么大的脾气,在蔡照问他的时候,自己脑子糊成了一锅浆糊,大脑和嗓子同时罢工,发不出声音也做不出简单的应变反应。只好频频点头,蔡照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,右手伏上眉心,用力挤压着皱起来的皮肤,“好....很好....做的真好”

陈秋实,你当真那么绝情

想起那人平日干净整洁的笑容,蔡照一时觉得自己真是瞎了眼,陈秋实,你那么会演戏,终于也演到我身上了,想到这,蔡照不自觉地发出一抹冷笑,残忍又嘲讽,整个人都被这声与世界隔绝的冷笑烘托的可怕

经理显然也被自家少爷的笑吓到了,站在那儿退也不是,坐也不是,就在经理差点被自己的纠结折磨疯的时候,蔡照终于下了命令。“你可以走了,给我查出陈秋实近两个月的动向,能查的都给我查出来”经理像是如释重负一样冲出办公室。在呼吸到门外的空气时差点脚一软坐在地上,心脏还在“咚咚”地狂跳不止。以前跟着蔡常枫做事也没有那么紧张过啊,怎么蔡家人一个比一个厉害,这才在里面呆了十多分钟,自己这条老命都快搭在里面了。

坐在办公室里的人不停地转着手上签字用的笔,无害的脸上散发出危险的气息,蔡照整理了一下领结,拿起桌子上刚刚送到的资料,慢吞吞地翻阅着,像是害怕错过什么重要信息。修长白皙的手指划过轻薄的页面,指尖停留在最后一页的字上,清冷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一丝表情,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,这笑绝对不是友好的

陈秋实  我们的帐  是时候算算了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