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芒星

玲瓏骰子安紅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

我们不能相爱(七)

蔡照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父亲所在的医院,他觉得有必要亲自问问父亲的意见,由于去的太早,蔡常枫还在床上睡着浑然不知儿子已经来到了床前,睡着的人总是没有任何防范意识的。就算是再精明的人也不例外,蔡照就这么看着沉睡的父亲也不叫醒,说来也怪,他还是第一次看见父亲露出这种有些脆弱的表情,紧皱着眉,刚毅的脸上有些被时间磨损的沧桑,病床上的人也许是感受到了外界的气息,缓缓地睁开眼,自己儿子正表情复杂地盯着自己,蔡常枫哪里不明白自己儿子今天来是什么目的,怕是要质问了。

“照儿,你恨秋实吗?”商人总是有所顾忌,擅长把一句简单的话扭曲成各种不同的意思,当蔡常枫说出这句也许并不简单的话,蔡照的确是愣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对陈秋实到底恨不恨,小时候不管陈秋实喜欢什么他都让给他,即使现在陈秋实想要公司,蔡照许是也会像从前一样。但是他忍受不了欺骗,他不明白为什么陈秋实不问问他的意见直接把公司“骗”到手。

“我不知道,也许有恨。”蔡照说的并不假,说不恨是不可能的。

蔡常枫叹了口气,苍老的脸上有些痛苦和纠结

罢了罢了,他该知道的

“照儿,你……你不能恨秋实啊”蔡照闻言一惊,有些疑惑的眯着眼等蔡常枫说下去,“爸之前一直都不敢告诉你们,我在年轻的时候混过黑道,秋实的爸爸妈妈也是在我手下做事的,若不是那天运货时被警察盯上,秋实的爸爸妈妈为了掩护我逃走也不会出车祸……”

蔡照几乎是不可置信地看着落泪的父亲,他实在是没有想过父亲这么溺爱陈秋实竟是因为这个原因。

“所以照儿,你不要恨秋实,这是我们蔡家欠他的,也不要为了自己夺回秋实的公司,这是他该得的,你以前爱玩,心思全不在公司上,你以为你那些烂摊子是谁帮你收拾的?你心思太软,不适合在商界立足,听爸的,好好对秋实吧,我们欠这孩子太多了”

蔡照直到走出医院也不敢相信父亲刚才的一席话,心突然难受的要命,如果不是父亲秋实的父母也不会死,他害他没有受到过爸爸妈妈的疼爱,难怪小时候他总盯着别人家孩子牵着爸爸妈妈的手,原来是这样,他没办法想到一个五岁的孩子突然失去父母无助的样子,竟也为他心疼起来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宝宝们早安,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,看到秋秋更的博一激动就写成这样了,不怪我啊ヽ(≧Д≦)ノ

好了,宝宝们愚人节快乐!至于什么时候更文,我是一个懒人,不要相信我任何话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